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家居在线 >> 居家健康 >> 马桶堵了该怎么办 疏通马桶有妙招
 

马桶堵了该怎么办 疏通马桶有妙招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马桶堵了该怎么办 加入时间:2015-12-21 23:38:21
 

马桶被堵是生活中常见的问题,其实马桶被堵也是有很多原因的。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马桶堵了该怎么办吧。

马桶堵了该怎么办呢?对于马桶轻微堵塞的情况,一般可能是手纸或者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对于这种情况造 成的马桶堵塞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者简易疏通工具就可以搞定了。

硬物堵塞马桶怎么办呢?如果马桶在使用的时候被不小心掉进的塑料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堵住的话。那么对于这种 轻微堵塞的情况建议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器直接疏通,严重的时候必须拆开马桶疏通哦。

马桶堵了该怎么办?如果马桶的使用时间过长,难免会在墙壁上留下污垢,情况严重的话就会导致马桶堵塞了。这时候只要找到 通气孔刮开污垢就可以了。

头发太多也会导致下水道堵塞。下水道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平时洗澡的毛发会挂在管壁上,积累多了就会导致马桶堵塞 ,这时候马桶堵了该怎么办呢?对于这种情况建议一定要盖好地漏,其次,发现地上有头发时一定要及时捡起来。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