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育儿宝典 >> 儿童教育 >> 父母打孩子要注意些什么
 

父母打孩子要注意些什么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父母打孩子 加入时间:2016-1-5 10:03:03
 

父母打孩子要注意些什么

对于已经为人父母的人来说有下人问题是必须是要面对的,那就是能不能打孩子,打孩子要注意哪些问题。

对于“该不该打孩子”这个问题,我认为在必要的时候偶尔为之,还是可行的。当然,在打孩子的时候,我也要给大家提几个小建议。

一、必须在孩子犯了错误、怎么讲道理都不管用的时候,才可以考虑“打”的方法,切记不要频繁,否则打皮了就不管用了。

二、打孩子一定要掌握分寸,注意把握轻重和部位,打到皮肉有一定的痛感就可以了,千万不要过度,更不可用皮鞭、棍子等,以防意外伤害。在非打不可时,打几下手心或轻拍几下屁股就行了,既达到了疼痛处罚的目的,又比较安全。

三、父母双方一定要默契配合,不要一个打一个护,也不要父母两个人全部声色俱厉,否则会让孩子觉得父母都不爱他了,至少要保留一个理解和了解孩子的人,来开导他的错误行为。

总之,为了孩子的将来,让他适当受点皮肉之苦,还是有好处的。但是也要注意方式方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婴幼儿照护应制度化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