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家居在线 >> 居家健康 >> 牙龈萎缩怎么办 3小窍门轻松解决
 

牙龈萎缩怎么办 3小窍门轻松解决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牙龈萎缩怎么办 加入时间:2015-12-21 23:46:03
 

牙龈萎缩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症状,这虽然算不是什么重大疾病,但是痛起来也是要人命的。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关于牙龈萎缩怎么办的应对小窍门吧。

不知道牙龈萎缩怎么办的朋友不妨试试多吃南瓜子来改善。因为南瓜子仁中含有丰富的对牙齿有益的磷和胡萝卜素。一般来说老年人患上牙龈萎缩症与体内磷和胡萝卜素的缺失有着密切的联系。所以常吃南瓜子能够补充体内的磷和胡萝卜素,从而起到防止牙龈萎缩的目的。

牙龈萎缩的朋友可以每天坚持喝一杯酸奶。常喝酸奶的人患上牙龈萎缩的几率比不怎么喝酸奶的人要低。每天摄入酸奶或其他乳酸饮品50克或更多的人,很少会出现牙龈萎缩以及其他牙周病的情况。

咀嚼枸杞子也是缓解牙龈萎缩的小窍门哦。因为枸杞子能够有效促进牙周膜和纤维细胞增殖及附着的作用,尤其是生枸杞子效果最佳。

以上就是关于牙龈萎缩怎么办的应对小窍门了,有时候应对这些小病小痛民间的这些偏方还是很有效果的哦。不过,对于某些偏方还是应该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才能使用,否则会出大问题的哦。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