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家居在线 >> 居家健康 >> 右脑开发训练的几个小要点
 

右脑开发训练的几个小要点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右脑开发训练 加入时间:2015-12-21 23:41:24
 

右脑开发训练就是使用右脑工作的方式来锻炼右脑,使其的潜能得到发挥,展现出隐藏着的想象力、创造力、记忆能力、理解力、直觉能力。

右脑开发训练:

查看色彩

色彩可以刺激着我们的右脑功能,集中精神观察与想象才能激发右脑功能。

在训练时,让参与者们在画纸上涂上喜欢的颜料,可以胡乱图画。再图画结束后,再静下心来仔细观察自己的“作品”,展开自己的想象和海阔天空的思维,分析和理解自己的创作,促进右脑想象和创造性的开发。

运用左侧进行运动

这类比较常见的就是用左手进行做事,比如用左手洗脸,刷牙和用筷子等,也可以用左手进行剪纸、用左脚运动等。

锻炼双手同时书写

可以从非常简单的开始慢慢进行,从数字1.2.3.4到字母a.b.c.d再到汉字,还可以双手同时画一些简单线条,直线、斜线、曲线及简单的图形,方形、圆形、三角形等。

下围棋

下围棋也非常有助于活动右脑,在下棋时的思考可以非常活动右脑思维。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