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男性保健 >> 男人心情:压力我们该向谁倾诉?
 

男人心情:压力我们该向谁倾诉?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男人压力 加入时间:2016-1-20 16:16:36
 

太多的压力,太少的时间;太多的工作,太少的休息。节奏越来越快,步伐越来越乱。在各个城市繁忙着、奔波着、焦虑的男人们,向谁敞开心扉,让谁看到强壮的外表下那颗脆弱的心?

以前吃一顿饭,需要花30分钟,甚至更长时间,因为细嚼慢咽有益健康;以前6点起床晨练,需要花30分钟,甚至更长时间,因为锻炼有益健康。

现在,约一次会只要八分钟,甚至更短,因为还要去参加下一个约会;现在,做一次爱只要五分钟,甚至更短,因为还要去约会下一个情人。健康,成为梦想。疲劳,就在现在。

我们把解脱、释放安排在每天的行程当中,我们把亲人、朋友安排在明天的预约单上,我们把休息、清扫留在昨天的记事本上,标题为“未完成”。城市里的每个角落都有一个被复制的“我”,做着不一样的事情却有着一样的牢骚,一样的心愿。

一只特立独行的老鼠

莫伟 27岁 自由职业

现居北京 月入10000

帮别人干完活拿到钱的时候,就想去大玩一次。每次都把旅游的行程安排好了,可是一到时间,就想起还有另外一项任务没有完成。计划一次次推后,目标也越来越枯燥。

我现在没有固定的工作,因为不喜欢朝九晚五、古板的办公室生活,所以一般自己接活干。我是做三维动画的,自己有一套电脑设备,平时跟一些广告公司或者动画工作室联系业务。在这个圈子里熟了,就会有一些活主动找上来。收入嘛,得看情况,有的时候三个月都没有活干,想趁着空的时间出去,可是又怕忽然有业务,就在家干耗着。那样的日子真是难熬。有的时候会莫名发火,女朋友也受不了我,经常吵架,吵累了就索性分手了。可是有活干的时候,累得不像个人样了。但是为了生存,又不想妥协只能吃苦了。

每次拿到一些钱就会找哥们喝酒去。我觉得有什么事跟哥们说是最好的方法。虽然他们不一定能帮我解决问题,可是每次聊完天就会觉得很舒服,心情很好。我有个哥们,跟他在一起聊天就感觉很放松。我们俩从高中就是同学,大学也是同校不同系。他很了解我,也知道我的生活状况,所以聊天的时候会给我一些针对性的建议,我觉得很管用。

还是陆地比较踏实

唐青军 30岁 服装设计师

现居南京 月入8000

我的朋友们都很羡慕我,因为我经常去国外出差。我比较喜欢去巴黎,我想老了就去那儿养老。你想,满大街全是美女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其实出差很辛苦,飞来飞去很折腾人。别人提起“服装设计师”,就会感觉很时尚,很前卫。我都不敢去那些大的商场买东西。怕“撞衫”,会被同行笑话。所以出国的时候会买一些国外的流行服饰回来。那样很费钱,而且欧洲人的身形跟中国人不一样,很难买到合身的。

我要不断的充电,参加各式各样的服装发布会,跟各种肤色的人交流才能保证自己的设计不跟国际脱轨。说英语还好,可是遇到不会说英语的就很麻烦了。有的模特是德国或者韩国人,沟通起来很麻烦,耽误工作不说还会给别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我没有什么朋友,有时觉得自己总是参加一些鸡尾酒会、新品发布,跟那么多设计师、模特、经纪人在一起,可是感觉每个人都用一道“屏障”保护自己。我经常给妈妈打电话,因为她理解我的工作。但是太唠叨了,每次电视上有坠机事件就会立即给我打电话,如果不能马上找到我,就像发疯似得找我。现在还没有想结婚的对象,感觉这个圈子太浮了,变化很快。也许等我四十岁,我自己做品牌的时候再去考虑成家的事情。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