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明星八卦 >> 周冬雨自曝分手 自嘲天天吃狗粮
 

周冬雨自曝分手 自嘲天天吃狗粮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周冬雨自曝分手 加入时间:2016-1-11 10:34:26
 

电影《奔爱》昨日在京举行推介会,既有梁静当众向导演老公管虎献吻的恩爱画面,也有吴莫愁、周冬雨自证单身的宣言,可谓一部爱情电影掺杂两种不同画风。

周冬雨确认了恢复单身的消息,并开玩笑自比为“单身狗”,“天天在家吃狗粮,也期待下一段美丽的故事快点发生。”

相关新闻>>>

2015年4月,周冬雨恋情曝光,与男友在三亚别墅亲热被拍。随后,周冬雨发表微博承认恋情,并正式介绍了男友,并且还调侃地称以后会记得拉窗帘,“正式介绍下,他叫田明鑫。我大学四年同学,今年初成为男朋友。热恋中……所以还需要好好保护。嗯,卓老师,以后我会记得拉窗帘。”

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对这对新情侣送上了祝福,“要幸福啊”、“祝福女神”。

周冬雨恋情曝光男方为富二代

不拉窗帘再立功,又有明星恋情曝光啦!今日,全民星探曝光周冬雨与富二代男友的恋情。近日,周冬雨深夜现身三亚,随后与一神秘男进入了一座豪华别墅,二人在别墅内举止亲密。

周冬雨自出道以来工作上顺风顺水,而在感情上也与诸多男明星传出绯闻,就连最近也有传出周冬雨插足阮经天的感情,然而周冬雨却立刻做出回应“假的”。

某天深夜,周冬雨现身三亚,豪车载她兜了几圈后进入某度假区,车上只有周冬雨与神秘男两人,随后他俩进入度假酒店。第二天两人相随进入度假别墅。当他们二人进入别墅后,记者眼见这二人点了椰子,直接送上房里,似乎没有出门打算,并且差人打扫游泳池,二人一天都未出门。透过窗帘记者发现二人亲热一番,亲热完后,二人继续各玩各的。

沐浴后的周冬雨,身着浴袍与男同学互喂苹果,二人很是甜蜜。

据悉,该男子名为田明鑫,从微博中可以看出二人是大学同学,而且该男子富二代一枚,二人三亚所乘雷克萨斯正是该男子座驾,市价200万,而他们所住别墅,更是高达3800一晚。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