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明星八卦 >> 胡歌获聘上海旅游形象大使 自曝光宗耀祖
 

胡歌获聘上海旅游形象大使 自曝光宗耀祖

来源:百家健康 文章热词:胡歌获聘上海旅游形象大使 加入时间:2016-1-5 11:16:29
 

胡歌获聘上海旅游形象大使 自曝光宗耀祖

1月4日,上海市旅游局正式聘任胡歌担任上海旅游形象大使,两年内,上海旅游局将制作以胡歌为主体形象的各类旅游宣传品和海报,用于海内外的旅游宣传推广,期间将制作《胡歌邀你领略上海的“大好时光”》专题宣传片、《胡歌带你游上海》旅游图册等。

胡歌获聘上海旅游形象大使 自曝光宗耀祖

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说,胡歌是地道的上海人,公众形象好,美誉度高,他的生活经历充满正能量,符合上海的城市气质与形象。胡歌将在新的一年以上海旅游形象大使身份出席相关上海旅游大型节庆及活动,比如上海旅游节开幕式、“一带一路”国内宣传、中美旅游年海外宣传活动等。

作为上海人,胡歌表示获此殊荣极具意义,希望通过自己让大家爱上这座城市,爱上城市里的每个人。他还开玩笑地说,最开心的是爸爸妈妈,觉得光宗耀祖了。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