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健康体检 >> 男性体检 >> 男性优生优育检查项目有哪些?
 

男性优生优育检查项目有哪些?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男性优生优育检查项目 加入时间:2016-2-1 19:00:50
 

男性优生优育检查项目有哪些?优生优育检查项目男女都要查以下内容:

检查1:ABO溶血

检查内容:包括血型和RH血型鉴定。

检查目的:判断是否会发生新生儿溶血症。

检查方法:静脉抽血。

备注:女性血型为O型,丈夫为A型、B型,或者有不明原因的流产史。

检查2:染色体检

检查内容:检查遗传性疾病

检查目的:减少由染色体异常而导致的缺陷儿的出生。

检查方法:静脉抽血。

备注:有遗传病家族史的男性或女性,有流产史的女性。其他人则无需检查。

那么男性优生优育检查项目有哪些?男性优生优育检查内容:

1、常规的健康检查,如血、尿常规,肝肾功能

2、看看有没有包茎、精索静脉曲张、前列腺炎等,并进行相应的精液常规检查。

检查时间:孕前3个月,停止性生活7天后。

检查目的:主要检查精液和生殖系统疾病。男性泌尿生殖系统的毛病对下一代的健康影响较大, 通过检查精液,可以预知精液是否有活力或是否少精弱精。

如果精子活力不够,则要从营养上补充;如果出现少精症,则要戒除不良生活习惯,如抽烟、酗酒、穿过紧的内裤等。精液中白细胞过多,有可能是前列腺炎,孕前应予以治疗。

另外,男性泌尿生殖系统的毛病对下一代的健康影响极大。如果男性曾经患过腮腺炎,有过隐睾,发生过睾丸外伤和手术、睾丸疼痛肿胀、鞘膜积液、斜疝、尿道流脓等情况,将这些信息提供给医生,并仔细咨询,选择增加合适的体检项目。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