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健康体检 >> 个人体检 >> 美国研究称:饮食吃太咸或推迟青春期发育
 

美国研究称:饮食吃太咸或推迟青春期发育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推迟青春期发育 加入时间:2016-2-1 19:37:14
 

美国怀俄明大学的多里·皮滕斯基女士带领的研究人员,研究了不同水平的食盐量对大鼠青春期开端的影响。他们发现,与正常(低)盐饮食的同类相比,盐摄入量高的大鼠进入青春期的时间明显延迟。

皮滕斯基和同事总结说,食盐对青春期开端是必要的,但过量会影响生殖健康。青春期延迟会引发行为障碍、压力和生育能力下降。高脂饮食被认为会加速青春期的来临,“但研究证明,即使在高脂的情况下,高盐饮食的大鼠仍然会出现青春期延迟的现象。”

 
上一篇:卫计委发布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

 

下一篇:没有了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