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健康体检 >> 体检动态 >> 农民免费健康体检怎么样
 

农民免费健康体检怎么样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农民免费健康体检 加入时间:2016-2-1 19:12:59
 

农民免费健康体检实施了5年,政府每年花千万巨资为老百姓买健康,可据统计,每年的健康体检率都不超过去40%,老百姓为何还不叫好呢?经采访后我们了解到,认为在这种小地方只做普通检查,查不出毛病是许多老百姓不愿来检查的主要原因。

据了解,农民健康体检项目分5个:血检、尿检、B超、心电图以及普检。为了做好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每个体检点几乎都派出了精干力量担任体检医生  而一些老百姓认为的这样的体检查不出病的错误认识,像肿瘤、妇科病、心脏病、高血压、血相异样等病都是可以查出来的。

农民免费健康体验确是政府的一项惠民工程,政府花钱为老百姓买健康。虽然少一个人去体检就意味着少一份费用的支出,不过我想政府是绝不希望节约这笔费用。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