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常见疾病 >> 儿科疾病 >> 山西健康扶贫瞄准妇产科儿科
 

山西健康扶贫瞄准妇产科儿科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山西健康扶贫 加入时间:2016-3-21 17:12:59
 

近日从山西省卫生计生委获悉,该省决定在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县医院开展妇产科和儿科巡回医疗工作。

巡回医疗队将在吕梁山和燕山—太行山两大连片特困地区贫困县医院开展疾病诊疗、健康宣教等巡回医疗工作;协助县人民医院进行疑难复杂疾病的诊疗,指导重症患者的治疗,开展复杂手术示范等;对县级医院妇产科和儿科的管理情况进行评估,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意见和建议,加强其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以疾病规范化诊疗和科室管理为重点开展培训,提高医务人员疾病规范化诊疗意识和水平,增强科室的现代化管理理念。

该省卫生计生委要求,承担任务的医院要做好医疗队的组建工作,选派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有一定管理能力、身体健康的医务人员参加,包括妇科、产科(包括助产士)、儿科和院感专家,每支医疗队不少于7人,以副高级以上职称医务人员为主。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