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女人保健 >> 维护私处健康应走出三个误区
 

维护私处健康应走出三个误区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维护私处健康 加入时间:2016-5-7 16:53:17
 

近日,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与北京正德个人护理用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在京举办“首届全国私处健康峰会”,研讨私处不适的原因、表现和预防措施。来自北京医院、北大第一医院、北京妇产医院等单位的妇产科、皮肤性病科专家提醒公众,维护私处健康应走出3个误区。

第一个误区,是把私处健康与生殖器健康画等号。专家说,以骨盆为周边的整个区域皮肤隐秘、潮湿,血运丰富,都利于细菌滋生和繁殖,所以要全面清洁。第二个误区,以为男性不需要清洁私处。实际上,现在到医院皮肤性病科就诊的男性患者比女性患者还多,原因首先是男性自己对私处健康不重视,其次是由于男性私处的汗腺比女性更发达,而且30%的男性存在包皮过长,易于藏污纳垢,不仅影响自己的私处健康,还会殃及自己的伴侣。第三个误区主要发生在都市白领女性身上,即盛行使用卫生护垫。专家解释说,女性生殖道原本氧气稀少,已经是适宜于细菌(大多为厌氧菌)生存的环境,如果常用基本不透气的护垫,就相当于给生殖道关上了唯一“透气”的“窗户”,女性生殖道便会进一步沦为细菌繁衍的“乐土”。

另据世界卫生组织最新调查,成年女性最常见的疾病不是感冒,而是生殖道感染。大约有60%的女性每个月要拿出3天至6天来治疗生殖道感染。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