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明星八卦 >> 陈冠希大骂林志玲 竟是为秦舒培这个女人
 

陈冠希大骂林志玲 竟是为秦舒培这个女人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陈冠希大骂林志玲 加入时间:2016-7-28 23:38:58
 

7月27日晚,许久未发微博的陈冠希大骂林志玲。配文大意是:“你丑,你是碧池,你在娱乐圈混其实是干了那些别人不知道的事”。一时间,此事立即被登上各大头条,网友更是热议纷纷。而雪姨王琳力挺林志玲,不明真相的网友各自站队。

陈冠希大骂林志玲 竟是为秦舒培这个女人

陈冠希大骂林志玲

陈冠希连骂林志玲是“丑婊子”、“闻起来像屎”,虽然事后删文、并表示“早就警告过她了”,但没说为何要骂林志玲。关于这件事的背后原因,网路上也出现了几种说法,传出疑是为了替女友的闺密出头。

针对此事,林志玲透过助理透露最近都在工作,“完全不认识他,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表示完全没有接洽,也不认识对方,面对莫名受伤害感到十分无奈,表示要了解一下到底发生什么事,直言“没头没尾的!”。

有网友分析:陈冠希的女友是秦舒培,秦舒培的前夫是赵磊,赵磊的女朋友是lisa大额头,林志玲跟何穗不和,秦舒培站队何穗,秦舒培有一个时尚资源然后林志玲透风给lisa,lisa让赵磊把秦换下,所以惹得陈冠希大骂林志玲。

也有网友调侃:会不会是因为用了高德地图林志玲语音版,然后迷路了。但到底为什么陈冠希要如此动怒,目前林志玲本人并没有站出来说话。但不少网友对于陈冠希如此骂人行为,都反感。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