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明星八卦 >> 范冰冰遭流氓搭讪 狠甩其耳光被赞霸气
 

范冰冰遭流氓搭讪 狠甩其耳光被赞霸气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 加入时间:2016-7-10 15:06:26
 

近日,范冰冰遭流氓搭讪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据《全明星探》报道,圈内人指出,几年前范冰冰上餐厅吃饭时曾被一名混混缠上,对方一靠近就勾肩搭背,还嚷嚷要范冰冰陪喝酒,一行人当下不敢吭声,没想到范冰冰竟出手给了人家一个耳光,才让对方自知理亏退下,可见“范爷”遇到恶势力果真霸气十足。

范冰冰遭流氓搭讪

范冰冰五官精致,身材又火辣是很多男人心中的女神。虽然范冰冰外表看起来像是个温柔的小女子,但是她却并非像外表那么温柔,反而很霸气。

范冰冰遭流氓搭讪,狠甩流氓一大耳光。想不到范爷如此有个性,竟然敢如此对待流氓。看完实在是令人惊呆了!看来范冰冰的“范爷”称呼可不是白叫的。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