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常见疾病 >> 内科疾病 >> 心血管堵塞有什么症状呢
 

心血管堵塞有什么症状呢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心血管堵塞 加入时间:2016-12-30 15:09:59
 

心血管堵塞有什么症状呢?心血管堵塞是危害人民健康,威胁生命,影响劳动力的常见病和多发病。那么心血管堵塞有什么症状呢?

(1)心血管堵塞是常见心血管疾病的一类,患有心血管堵塞经常会出现头昏、肢四肢瘫痪,还会出现气喘、心慌,可能会伴有大汗,恶心等,可能还会存在心绞痛等。

(2)在呼吸上会出现不正常,有时候会觉得呼吸困难、刚刚开始活动就感到气喘吁吁,夜间会因为气促而憋醒,需要坐起来来才稍缓解,双下肢浮肿等常常提示严重心脏疾病导致心力衰竭,心悸、心慌、自觉心跳很快或有心脏漏跳感,阵发性发作,或伴有胸闷、全身无力等常常提示心律失常,有的患者还会突然意识不清,可伴或不伴有四肢抽搐,出现暂时性的晕厥。

(3)在病理生理上左心失代偿导致肺静脉、肺毛细血管压力升高。正常的肺静脉平均压低于10mmHg。压力升高造成肺脏充血、肺淤血,肺间质充血水肿,使肺泡与血液间氧气交换受到障碍。同时淤血的肺组织顺应性降低,弹性丧失,膨胀费力。

(4)心悸是主观感觉及客观征象的综合症状。主观上患者感觉心脏跳动快速、不整或搏动有力。客观检查可见心跳频率过快、过缓或不齐,即有心率和心律的变动。

心血管堵塞有什么症状呢?专家推荐通血管的方法:

蜂蜜有补中益气、缓急止痛、润肺止咳、润肠通便、安五脏、降血压、防止血管硬化、杀菌升级的功效,适用于神经衰弱、高血压、心血管机能不全、慢性肝炎、溃疡病、糖尿病、风湿性关节炎、癌症及烧、烫伤等症。

蜂蜜中含有大量葡萄糖和果糖,并含有高生理活性的多聚糖、维生素、酶及硒等营养素。这些营养素对于消化能力减弱的老年人来说,不仅容易吸收,还可直接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使衰退的组织器官功能很快恢复。此外,蜂蜜还有健脑益智的作用,可用于老年性痴呆症。

蜂蜜还有刺激间脑、脑下垂体和肾上腺的作用,能调节人体生理和神经系统功能,因此对于神经衰弱、记忆力减退、性机能衰退、更年期综合症、糖尿病等症均有辅助治疗的作用。蜂蜜还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保护皮肤、延缓衰老的功效。

蜂蜜能够有效的降低人体中的甘油三酯和胆固醇,对因此而引起的高血脂症,动脉硬化、冠心病、高血压、脑中风等均有防治作用。同时它还有提高造血功能,增加白细胞,改善四肢血液循环、静脉曲张等功效。

蜂蜜中所含多种维生素,如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C和叶酸、烟酸等,可以使血管扩张,导致血液循环增强和血压下降。用温牛奶加枣花蜂蜜,每天晚上一次,对于老年人冲血管有良好的功效,起到软化血管,促进钙的吸收。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