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女人保健 >> 女人如何保持私处紧致?练习骨盆运动
 

女人如何保持私处紧致?练习骨盆运动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女性私处阴毛能刮掉吗 加入时间:2016-12-26 22:28:40
 

现在很多结婚的女子都在烦恼一个问题,结婚生子之后,跟老公的房事已经成了例行公事,没有任何激情,而且妻子可以感觉到老公对自己已经不像是刚结婚时候的爱了。这主要是因为女人生完孩子之后,阴道通常都会变得很松弛,自然与老公的性生活也不如人意。为了恢复夫妻间的和谐生活,想办法恢复私处紧致才是关键。那么女性如何保持私处紧致呢?日常生活中该如何保养私处呢?

如何保持私处紧致?

1、练习仰卧***

女人仰卧,屈腿,两膝分开,足底相对,用手从膝盖向大腿根部***,到腿根后再由下而上***。***时吸气,手返回膝盖时呼气。反复做5次。***时要放松,注意体验动作所产生的全身性舒适感。

2、如厕缩阴运动

在每次入厕小便时,收缩阴部,阻止尿液排出,大约2分钟后,排尿,再收缩。坚持时间的长短会随着锻炼时间长短而有不同。坚持练习两个月,相信你就有不小的收获。

3、练习骨盆运动

女人半蹲,两膝微屈,两足分开60厘米左右,两手叉腰。吸气,将骨盆前推;呼气,将骨盆拉回,同时臀部尽量向后撅起。反复做10次。

4、练习展腿运动

女人运动躯干、大腿时,腹压作用于阴道,产生快感,同时阴道口开张,利于局部气血通畅。女人坐姿,两手后撑,左腿屈立,右腿屈膝外展,平放垫上。然后提臀,左腿外展,略伸直;再次放下臀部,换右腿做相同动作。反复做5次。

女性保卫私处健康的方法

1、每次清洗都掉颜色

染料对身体是有危害的,现在很少采用天然染料来染衣物。残留的化学染料虽然不会对女性生殖器官有影响,但它与皮肤接触后,皮肤会对其化学物质有一定的吸收,会影响整个身体的健康。如果每次洗都掉色的话,说明内裤质量有问题,建议不要再穿了。建议内裤一定要买品质比较好的产品,宁可在别的地方省钱,不能在这里节省。

2、经常晾在卫生间

每天洗完澡就把内裤顺手洗了,然后晾在卫生间,你以为这样很方便,殊不知,这样的举动容易带来健康隐患。内裤晾在不通风、阴暗潮湿的环境容易滋生细菌,尤其是得了霉菌性阴道炎的人。因为霉菌喜欢在潮湿阴暗的环境里生长,因此洗完后最好晾晒。如果家里没有晾晒的条件,那也要把内裤晾在通风的环境里,利于干燥,避免滋生细菌。

3、超过半年以上的内裤

世界各国的微生物学家都对洗衣机进行过研究,一条脏内裤平均带有0.1克粪便,排泄物中有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病菌,即使正确清洗、晾晒,上面的细菌也不可能完全被杀死。因此,一般情况下,使用频率较高的内裤,最好半年一换。如内裤出现变形、材质变干硬、污渍洗不净的情况,就得及时更换。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