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男性保健 >> 勃起硬度不够吃什么
 

勃起硬度不够吃什么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勃起硬度不够吃什么 加入时间:2016-12-30 17:23:48
 

勃起硬度不够吃什么?勃起硬度不够,让男人无法享受性生活的快乐。专家介绍,可以通过改善饮食来解决勃起硬度不够的问题。下面就介绍一些能够提供男人性能力的食物:

治疗勃起硬度不够的物质:

1、优质蛋白质。优质蛋白质主要是指各种动物性食物,如鸡、鸭、鱼、瘦肉、蛋类,可提供人产生精子所需要的各种氨基酸。一些动物性食品本身就含有一些性激素,有利于提高性欲及精液、精子的生成。

2、脂肪。吃一些含有脂肪的食物,适量的脂肪可提供机体不能合成的脂肪酸,脂肪中的胆固醇还是合成性激素的重要原料。如果缺乏,有导致男士性功能减退的可能。

3、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维生素A和E是与维持性功能并延缓衰老有关的维生素。它们在促进睾丸发育、增加精子的生成并提高其活力等方面具有决定性作用。维生素C对性功能的恢复也有积极作用,其富含于鲜枣、山楂、青椒、西红柿等果疏中。

了解了能够提高勃起硬度的物质后,不妨了解些含有这些物质的更加具体的食材:

1、肉食海鲜类:海马、麻雀、蚕蛾、虾、鹿肉、鹿鞭、狗肉、鳗鱼、甲鱼、蛤蚧等。

2、蔬菜类:葱、山药、黑木耳、菠菜、韭菜、蒜、芹菜等。

3、干鲜果类:核桃、葡萄干、蜂蜜、豆、芝麻、莲子、大枣、桑椹、白果、龙眼肉、荔枝。

温馨提示,进行性生活之前,可吃一些鸡蛋、牛奶和蜂蜜煮成的大米粥;而且羊肉也是冬季进补的佳品。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