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情感天地 >> 男人帮 >> 如何看透男人的心思 男人的心思你会猜吗
 

如何看透男人的心思 男人的心思你会猜吗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如何看透男人的心思 加入时间:2017-1-5 11:08:48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女人的心思难猜,其实男人也不亚于女人。有些女性朋友都会面临着猜不透男朋友的心思的危机,不知道男人在想什么,喜欢什么等等。其实想要好好地在一起,了解双方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如何看透男人的心思呢?

女朋友可能不是妻子

很多沉浸在甜蜜恋爱中的女性,总是催促男朋友结婚,可是男人总是以各种理由来推搪。这并非是男人不爱你,只是他可能觉得你适合做女朋友而不适合做妻子。女朋友和妻子之间有着太大的距离。男人认为恋爱和结婚是两回事,而不像女人,恋爱了就希望早点进入婚姻殿堂。当发现你并非妻子的合适人选,男人会义无反顾再多去寻找一个妻子的人选。

大男人和小男人的化身

很多女性在相亲的时候,总会提出一些要求,例如要求对方不能大男人主义或者像小男人一样小气。其实,一个男人同时是大男人和小男人的化身。

大男人的他,希望女人完全迁就他,令他放心;小男人的他,意识到自己懦弱无能的一面,犹豫不决。说穿了,他们很多都是忌妒心重的小器鬼,又像孩子般容易被哄骗。人都有双面性,在不同场合不同关系的人面前,他可是饰演不同的角色,表现不同的个性。

看他的实际行动

看一个男人对你的心,首先要看他对你的实际行动,其实通过一些小事情,就能看出他对你的心。第一,假如你生病了,他来看你,或者陪你一起去医院,这时候最容易看出一个人的真情,他是否紧张,是否担心,你从他的眼神,举止就能看出来。第二,他是否真的用心,所谓用心就是处处为你着想,在你没有想到,也没有提出之前主动去考虑很多事情;第三,假如有时你无意中说出你想要的东西,而他也在你无意中给了你想要的东西,这些都表明他是真心的;第四,假如你的家人发生了什么事情,遇到了什么困难,看他如何应对,是袖手旁观,还是有心无力,还是全力以赴。

男人在不同的时候有不同面孔,女性一定要仔细观察为好。从一个男人的细节去评判,看出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才能判断此人是否可以托付终生。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