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心理健康 >> 职场心理 >> 如何与领导相处? 领导最不喜欢的5种员工
 

如何与领导相处? 领导最不喜欢的5种员工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如何与领导相处 加入时间:2017-1-5 12:13:29
 

在职场中,与领导相处是一门艺术,如果我们想要升职想要上进,就不能马马虎虎蒙混过关。做个有远见的人。学会与领导相处,做好每个细节。那么领导最喜欢哪种员工?

要做乖巧且忠心的职员

先做人后做事,虽然职场险恶,但只要把各方面的人情事理都做圆滑了,相信你也会成为领导喜欢的下属。乖巧是职员的第一个要求,没有一个领导会喜欢自己的职员整天和自己抬杠,没有任何一个领导会活到神仙的境界可以虚心接受职员的任何意见。做事的时候要揣测领导的想法,同时不能自以为是或者满腹牢骚,因为对领导尽职尽责是员工的责任。

要为领导的利益考虑

老板是领导的核心人物,虽然他们不会锱铢计较自己的个人利益,但领导毕竟只是凡人,在兼顾集体利益的同时也不能以牺牲领导的利益为代价。领导比较青睐有思想、顾大局的员工,除了可以在工作的最前线“奋力厮杀”之外,还可以帮助领导树立在员工当中的权威,并且不辞劳苦地可以为领导鞍前马后,这样的员工往往能得到更多的升职和加薪的机会。

尊重并相信老板

一个真诚懂礼并且很会尊重老板的人会比较讨上司的喜欢。一个年轻聪明的老板对团队来说是一种珍贵而无形的资产,如果拥有一个高质老板,相应的就能训练处一支同样高质高效的出色团队!所以不要怀疑老板的年龄过轻或者怀疑他的能力,要相信他并且绝对的尊敬赞扬他。

提升自己的技能

在职场里打混,最重要的莫过于你的工作能力。如果你的老板很年轻,你需要在很多地方给予他更多支持和帮助,无形中加大了你的工作量,心里难免会有抱怨。其实往好的方向想想,这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你能接触到更多以往不曾了解的事务,对于自己职业生涯的修炼会大有好处。

与领导相处,还要清楚地明白领导最受不了的员工类型。

打小报告

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打小报告都会极大的贬低打小报告人的人格,领导会将你划入不被信任的行列,如果这样的话,那升职加薪的好事自然距离你就远了。

抓着领导的小辫子不放

挨了领导批评了,心里有气,回头发现领导也犯错误了,老是揪着小辫子。

无论是那种情形,都必须自我检讨,一个合格的下属,应当维护的是领导的利益,想领导之所想,急领导之所急,给领导不痛快,自己注定不痛快。

自我为中心,缺少眼力劲

关于这一点就看个人锻炼了,领导给你释放了无数个眼神或肢体动作的指示,愣是被你给无视了,领导能待见你吗?或者是在待人接物方面,开个会还要领导给你搬椅子倒水的,这些明显就不合适了。

总是墨守城规,没有创新

只会执行上司命令,完全没有自己的主见,这种人老板不会喜欢。尽力帮老板想一些好的、高效的方法,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推陈出新。

拒绝加班

敬业的人从不计较工作时间的长短,他们会把工作中取得了多少成绩,自己学到多少东西放在首位。老板最喜欢这样的员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