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生活保健 >> 太阳神国际护胃日活动圆满收官
 

太阳神国际护胃日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太阳神国际护胃日 加入时间:2017-4-14 9:17:35
 

 太阳神国际护胃日活动圆满收官

 4月9日国际护胃日,为呼吁大家重视胃部健康,了解正确的护胃知识,广东太阳神集团发起系列护胃活动,邀请不同城市的近千名市民录制“胃爱呐喊”视频,同时在线上发起“胃爱呐喊”接力活动,呼吁大家重视胃部健康,引导市民认识正确的护胃知识。

  “胃”爱,今天聚餐不喝酒;

  “胃”爱,尽量少熬夜;

  “胃”爱,今天少吃辣;

  “胃”爱,少抽烟….

  喝酒、抽烟、吃辣、熬夜等常见的生活习惯,其实对胃部有很大的伤害,但是,现在许多人对科学的护胃意识与方法还相当缺乏。

  2006年,国际自然医学和养生工程研究会、世界健康管理联盟将4月9号定为 “国际护胃日”,作为胃肠保健领导品牌,太阳神集团始终积极开展护胃宣传活动,专家讲座、趣味主题活动…….旨在呼吁人们重视保护胃肠健康。

  广东太阳神集团成立于1988年,从保健品企业到现代养生集团,从“关怀人的一生,爱护人的一身”到“敬畏生命、呵护健康”,太阳神关爱大众,为国民健康服务的本质追求并未改变。在胃肠健康领域,太阳神深研29年。拳头产品太阳神猴头菇胃肠保健口服液,全面保护胃肠健康,与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精准保护胃粘膜相辅相成,为由不同胃部保健需求的人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通过“胃爱呐喊”这个特殊的方式,太阳神集团希望倡导一种科学、正确的护胃理念,帮助人们树立起日常养胃护胃的观念,重视生活习惯对胃肠健康的影响,从改变习惯做起,保护好胃肠健康。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