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男性保健 >> 一张图告诉你:阴痉多长多大算合格
 

一张图告诉你:阴痉多长多大算合格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阴痉多长多大算合格 加入时间:2017-11-1 10:04:49
 

  男人的阴茎长短、粗细因人而异,每个人都不同。很多女性都喜欢数落、挖苦自己丈夫性能力如何如何不行。但是,男人又不知道阴茎要多大、多粗、多长才能满足女性。下面公布的是一份欧美阴茎长短粗细的最佳尺寸示意图。当然大家不要对号入座,毕竟是西方人的标准。

  看看你的阴茎在最佳位置吗

  这是一张阴茎大小和粗细与女性性满意度关系的图表,纵轴是周长(粗细),横轴是长度,单位都是英寸(1英寸约为2.5厘米)。红色代表理想的长度和粗细范围;绿色为非常满意,但是不理想;黄色为满意;蓝色为令人愉快的;白色为不满意:要么太短太细,要么太长太粗,要么长短粗细不成比例。当然这个图标仅仅代表西方社会的调查数字,黄种人恐怕不能照搬这样的结果。

  最近西方一家专门研究世界名人(如希特勒、猫王、玛丽莲梦露等)DNA的机构声称拿破仑的阴茎长度仅有1.5英寸长,不知道割的具体部位的情况如何?也不知道阴茎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