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颈部淋巴瘤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常见的症状分为两方面
 

颈部淋巴瘤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常见的症状分为两方面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淋巴瘤 加入时间:2019-1-7 15:21:04
 

  大家都知道,现在淋巴瘤的发病率逐渐升高,人们对于颈部淋巴瘤的早期一些症状的关注度也越来越大,如果大家在出现颈部淋巴瘤的时候可以及时的发现疾病,也就可以及时的治疗疾病。那么具体颈部淋巴瘤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

  很多人出现了颈部淋巴瘤之后,就会出现淋巴结肿大的危害,包括浅表和深层位置的淋巴结,特点就是肿大的淋巴结呈现出无痛性,质硬,进行性,可推动性,早期彼此是不粘连的,晚期可以出血融合,抗炎,抗结核的治疗都没有效果。浅表淋巴结多数都是颈部为常见,其次就是腋下,深部都是以纵膈,腹主动脉旁为多见的。

  淋巴结肿大直接可以引起局部的压迫症状,主要就是指深部淋巴结,例如肿大的纵膈淋巴结,压迫了食道直接可以引起吞咽困难,压迫上腔静脉引起的上腔静脉综合症,压迫了气管就容易导致胸闷,咳嗽,呼吸困难等情况。

  同时患者出现了颈部淋巴结瘤还容易出现全身的症状,例如发热,患上了颈部淋巴结癌的患者,会出现发热的症状,一般都是处于38摄氏度到39摄氏度之间,只有一部分的患者会出现持续性高热的情况。还有一些患者会出现消瘦的情况,多数病人都会有体重减轻的情况,在六个月内体重容易减轻10%以上左右。所以如果大家突然出现了消瘦的情况,就应该注意及时去看一下自己的身体是否有什么不适的问题。

  颈部淋巴瘤的问题就说到这里,患者如果出现了颈部淋巴瘤之后,除了进行科学性的医治方法之外,还应该注意,积极的配合医生,乐观的应对疾病,很多专家都表示,乐观的心态是治疗疾病的一剂良药。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