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西瓜连皮吃居然有减肥功效 西瓜皮帮你快速瘦身
 

西瓜连皮吃居然有减肥功效 西瓜皮帮你快速瘦身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减肥 加入时间:2019-1-10 9:55:15
 

  激情的夏日是穿漂亮衣服的最好时节,但是如果太胖,也难以实现愿望。如果想要减肥,这里就向你推荐夏日西瓜减肥方法,美味的西瓜不仅能让你轻松减肥,而且西瓜连皮吃居然有减肥功效,大家不妨来看一看吧。

  西瓜不含太多脂肪,而且所含的水分也不是普通水果能比得上的。西瓜所含的水分,能帮助我们尽快排出体内屯积的脂肪,消减水肿的同时还有助于排出体内毒素,新陈代谢也就会跟着变好了。西瓜的热量很低,可以多吃一些西瓜和西瓜皮,不仅能清热减暑,又能有饱腹感,可以降低主食的摄入量,时间长了就会宾得清瘦了。

  而且西瓜中所含的氨基酸能帮助人们排毒素,消脂肪。而且还含有人体所必需的很多营养物质,比如维生素,钙等营养成分,对身体健康都有好处,所以西瓜和瓜皮都是不可多得的营养减肥食品,大家可以经常食用。西瓜皮的做法很多,这里就介绍几款,大家有时间可以试一试。

  首先的瓜皮蛋汤,将西瓜皮清理好外层青皮和内层红瓤,然后切成细条。再将西红柿切片,鸡蛋打散待用。接着再锅中加水,放入洗净的瓜条煮沸,然后再依次加入西红柿片,喷入蛋液,再加少量盐,味精以及香油调味即可使用。这款瘦身汤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能消暑利尿,帮你消减水肿,快速瘦身。

  再就是瓜片荷叶茶,将西瓜皮洗净后切成小块,荷叶切成丝状,然后把荷叶和西瓜皮一起放入沸水中煎煮一会便可使用。这款饮品能很好的改进便秘状况,可以达到全身瘦身的效果。

  还有红椒西瓜皮,先清理好西瓜的红瓤和外层硬皮,等洗净后将西瓜皮切成细条,撒盐腌渍一会,然后把西瓜皮中的水分挤干净待用。将红辣椒洗净切丝,放少量盐在油锅中炸一会,再放进西瓜皮一起翻热,等快好了时记得放味精,小葱等来调味,再翻热就可以起锅了。这款佳肴不仅瘦身,而且色泽悦目,吃起来口味也很好。

  夏季减肥方法很多,可以多参加活动,多出汗,也可以针灸按摩来瘦身。但是最轻松实惠的方法便是通过饮食。大家可以多吃一些可以帮助瘦身的食物,西瓜和西瓜皮就是最好的选择。只要能坚持,相信很快你也能变得更加苗条。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