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坐着坐着突然流鼻血是什么原因
 

坐着坐着突然流鼻血是什么原因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流鼻血 加入时间:2019-1-15 17:52:20
 

  概 述

  生活中我们会发现总有一些人特别容易流鼻血,鼻子稍微碰一下就会血流不止,甚至很多时候在那坐着不动就会流鼻血,之前一个同事就是这样。经常会听到他抱怨老是流鼻血,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它总是随身带着纸巾以防会突然流鼻血的发生,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突然流鼻血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们又该如何帮助到那些经常流鼻血的患者,因为在这些人群中往往就有我们的朋友和亲人。

  步骤/方法:

  专家告诉我们经常流鼻血的原因可能是我们鼻子内的血管收到挤压造成的,这三条小血管非常脆弱我们在挖鼻孔的时候很容易碰坏小血管,导致大量鼻血从鼻子内冒出来,如果经常挖鼻孔的话这种情况就更常见了。

  很多人在鼻子感觉到不舒服的时候就会用手去抠,其实后这么做是不对的,并不只是优雅不优雅的额问题,更多的时候这么做会给我们的鼻子造成伤害,有时候用力过猛导致鼻内的毛细血管破裂然后流血是很长见的情况。

  医生告诉我们如果大量流鼻血应该坐着,头向前倾,并且捏着鼻头两翼软软的鼻肉部位约5分钟。因为大多数破皮的地方是鼻子出口处0.5公分的位置,所以一般人常拿卫生纸塞住鼻孔,或是用手捏住鼻骨,想要用压迫血管的方法来止血,其实这种方法是没有效果的。

  注意事项:

  对于经常流鼻血的患者最好还是去医院进行检查,根据自己的额实际病情选择合理的治疗办法,才是最快的治疗流鼻血的办法,千万不要相信一些民间偏方或者不正规的小诊所。那样不但对病情没有帮助还会加重病情。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