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女人保健 >> 美白养颜秘方 四个中药美白养颜方
 

美白养颜秘方 四个中药美白养颜方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美白养颜秘方 加入时间:2018-12-31 17:19:50
 

  为了保持更好的形象,女性平时做一些美白养颜的工作是必不可少的,而其中就有不少美白养颜秘方,对于保养肌肤有很好的作用,女性朋友可以了解一下,下面来给大家介绍四个中药美白养颜秘方,女性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秘方来保养肌肤。

  一、七白膏:白芷、白蔹、白术、白茯苓(去皮)、白及、白附子、细辛,各适量,把这些中药者研为细开后,用鸡蛋调成如弹子大的丸子,阴干后每晚洗净脸部,用温水放到瓷器内磨汁涂面,这是一种很典型的美白秘方,可以改善肤色,对皮肤有保湿、保温效果。注意要用瓷器磨汁,因为金属器皿会影响药效。

  二、无皂角洗面药:藿香、白芷、藁本、瓜萎根、楮桃、白茯苓、防风、甘松、零陵香、茅香、丁香、檀香、麝香、沉香、黑牵牛、赤小豆、川芎、糯米,各适量,把这些药烘干磨成细末,然后洗面涂用。可让皮肤光泽,有祛斑美白的作用。

  三、玉容洗面丸:白芷、白丁香、白附子、羌活、独活、牡丹皮、三柰、甘松、藿香、官桂、良姜、檀香、白丁香、香附、公丁香、白碱、肥皂,各适量,把这些磨细做成丸状后当肥皂一样,用来洗脸,有去祛斑、去粉刺的作用,可以治疗皮肤瘙痒,肤色暗沉等症状。

  四、玉容西施散:绿豆粉、白及、白芷、白蔹、白僵蚕、白附子、天花粉、甘松、山柰、香茅、零陵香、防风、藁本、皂角,各适量,把这些药烘干,一起研为细末后瓶装密封备用。每次取适量用清水调成糊状,睡前涂敷面部,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净,有增白洁肤,祛斑美容的作用,对于防治面部黄褐斑、雀斑等色素斑有不错的效果,同时还可防治青春痘。

  适合女性的美白养颜秘方有很多,上面的这四个中药方对于肌肤的保养就有不错的效果,可起到美白祛斑的作用,对于一些想改善肌肤问题的女性,不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上面适合自己的中药秘方,以更好的改善肌肤状况,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更美白嫩滑。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