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怎样做美容养颜的当归鸡蛋红糖汤
 

怎样做美容养颜的当归鸡蛋红糖汤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美容养颜 加入时间:2019-1-4 14:27:09
 

  概 述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当归鸡蛋红糖汤的对女孩子,特别的好的,它有着美容养颜的好处,可以使女孩子们的气色变得更加红润,迷人。有些女孩子就很想做但是呢却又不会做。那么我现在就来教给大家怎么样去做这道当归鸡蛋红糖汤,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爱美的女孩子们!

  步骤/方法:

  首先,当归15g,土鸡蛋100g,红糖,当归用水泡10分钟,切成薄片。把切好的当归片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煮开后转中小火煮15分钟。鸡蛋放入锅中,加没过鸡蛋的冷水中火煮开至熟。

  其次呢,将鸡蛋取出,用冷水泡浸一下,剥去鸡蛋壳。然后把剥好的鸡蛋放入当归水中,调大火,煮开后转中小火继续煮10分钟左右。最后呢再加入红糖,等到红糖融化了就可以关火了。

  再教给大家个美容养颜的糖水,红豆1把,红皮花生1把,红米1把,红枣5粒,红糖,将红豆、红枣、红米和花生洗净,红豆和花生事先用清水浸泡40分钟。红枣洗净,切开两半去除核备用。将泡好的红豆、红米、花生、红枣倒入电饭锅中,倒入较多清水,等红糖直到融化即可。

  注意事项:

  经常喝美容养颜的当归鸡蛋红糖汤的话,对女孩子们来说呢是非常的好的,可以让脸色变得红润有血色还可以使我们的身体变得好起来而且呢气色也好很多。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