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两岁宝宝冬季的食谱
 

两岁宝宝冬季的食谱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冬季食谱 加入时间:2019-1-9 10:06:59
 

  概 述

  孩子的身体是比较虚弱的,抵抗力是比较差的,两岁宝宝的免疫系统还没有完全建立起来,所以也特别容易出现感冒的情况的。在冬天天气是比较干燥的,再加上冬天天气污染比较多,就会容易对孩子的肺部造成很大的影响,在冬天的时候是肺炎高发期,所以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饮食,这样才可以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那我们就来说一下两岁宝宝冬季的食谱。

  步骤/方法:

  在冬天的时候孩子会感觉到口干舌燥,应该给孩子多喝一些水,早晨起床之后喝一杯水可以更好的防止身体缺水,能够有利于促进胃肠道的蠕动,可以促进排便,可以防止孩子出现便秘的情况,提高孩子的抵抗力。

  应该在八点左右吃早餐,早餐可以喝一些玉米粥,因为玉米属于一种粗粮,适当的吃能够有利于营养的均衡,并且可以更好的促进胃肠道的蠕动,促进排便,可以吃一个鸡蛋糕,可以为孩子提供丰富营养。

  在中午的时候给孩子做一些面条,最好是使用蔬菜榨成汁做面条,这样可以让孩子得到充足的营养,并且可以满足孩子成长所需要的各种矿物质和维生素,让孩子应该适当的吃一些水果,有利于孩子健康。

  注意事项:

  晚上孩子吃饭要做一些汤面,可以在汤里面加入一些虾仁,能够有利于为孩子补充一些钙质,但是一定要注意晚上不能让宝宝吃得太多,不然就会影响孩子的消化功能,会加重胃肠道的负担。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