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洗牙后牙根酸痛的原因 多久洗牙一次好
 

洗牙后牙根酸痛的原因 多久洗牙一次好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多久洗牙一次好 加入时间:2019-3-15 17:11:21
 

  现在人们对牙齿的健康问题都是非常关注的,现在很多人为了美白牙齿都选择去洗牙,洗牙不仅可以美白牙齿,还可以预防一些牙齿疾病的形成,有的人在洗牙后没有出现什么不适,但是有一些人在洗牙以后会出现牙根酸痛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通过下面的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有的人牙齿比较敏感,所以刚洗完牙以后会对冷热的东西有点敏感,有的人就会感觉到牙根酸痛,不过这种症状都是暂时的,一般在洗牙后一周左右就会消失的,但是如果这种酸痛的情况一直存在,那么可以使用一些抗敏感的牙膏,这种牙膏市面上都有销售的,一般用这种牙膏刷牙一个月左右就会改善了。

  在刚洗完牙以后,我们的牙齿看起来会比较长,牙缝也会变的比较大,这主要是因为牙龈上发炎的牙肉不在肿胀了,牙齿也恢复健康了。另外还有一点要注意,就是虽然洗牙会让你的牙齿变的干净洁白了,但是如果之后牙齿没有做好清洁工作,那么牙结石还会出现的,所以应该勤刷牙,吃完东西以后也要及时漱口。

  多久洗牙一次好?

  一般牙科专家会建议半年洗一次牙,而洗牙不仅仅是为了让牙齿变的洁白好看,更是为了预防和治疗一些口腔疾病的,洗牙可以坚强减轻牙龈炎、牙周炎的炎症状况,但是如果要治疗牙周病,但村靠洗牙时不行的,应该在洗牙以后进行进一步的诊断和口腔专业治疗。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对洗牙后牙根酸痛的原因有了一定的了解了,所以如果在洗牙以后牙齿出现酸痛先不要惊慌,一般一周左右就会好了,而洗牙的时候一定要去专业的口腔医院进行,否则很容易对牙齿造成损伤。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