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夏天轻松抗衰老多揉5大黄金穴养生抗衰老
 

夏天轻松抗衰老多揉5大黄金穴养生抗衰老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养生抗衰老 加入时间:2019-1-31 16:32:44
 

  概 述

  夏天是养生的很好的一个季节,我们经常性的会听到别人说冬天的病,夏天治疗,很多的人最担心的就是自己出现衰老的情况的,所以现在有很多的人特别的想要延年益寿。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按摩自己的穴位可以更好的抗击身体的衰老,才能够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处于健康的状态的,夏天轻松抗衰老多揉5大黄金穴养生抗衰老。

  步骤/方法:

  在生活中可以多按摩自己的百会穴,百会穴是在头顶的正中心。也可以多按摩涌泉穴,涌泉穴是在脚心。多按摩关元穴,关元穴是在肚脐下四横指处。多按摩印堂穴是从两眉连线的中间。多按摩檀中穴是在两乳头连线中间。

  然后我们来说一下睡眠黄金的分割点,一天,主要是分为24个小时,白天和晚上各12个小时,人们最理想的睡眠时间应该是在晚上的12点,大约是7.5个小时,入睡的时间不能超过晚十点,老年人入睡的时间不能超过晚九点。

  在生活中应该多注意饮食健康,少吃一些肉类,应该定期的运动,可以多吃一些低脂肪的食物和豆类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平时应该避免久坐,应该及时的排解自身的压力,禁止吸烟喝酒。

  注意事项:

  在平时生活中应该适当的进行运动,这样才可以有利于提高自身的抵抗力和抗病的能力,在办公室里也应该多喝水,工作一段时间应该站起来走动一下,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