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教你如何泡一杯美容养颜下午茶
 

教你如何泡一杯美容养颜下午茶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美容养颜下午茶 加入时间:2019-3-20 9:50:43
 

  概 述

  憔悴的你需要细心地调理身体机能的平衡,补水清热,排毒防病。中国的传统医学最谙此道。只需简单的冲泡,煮沸,在办公室里就可以完成的操作,不仅能解渴消疲,更能保健养颜哦。但是很多人可能对这些花茶的使用,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常见的有金银花茶,这有清热解毒、疏利咽喉、消暑除烦的作用;可治疗暑热症、泻痢、流感、疮疖肿毒。急慢性扁桃体炎、牙周炎等病,下面我们再看看还有没有其他的下午茶。

  步骤/方法:

  菊花的养生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夏天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有点上火,特别是上班族,还有久坐一族,熬夜的人也非常适合喝菊花茶,如果要提高它的功效,可以在里面加上枸杞,这对经常熬夜加班的人来说是一种不错的下午茶。

  上班的人在下午的时候都比较容易犯困,这是常见的事情,可以在下午的时候泡一杯绿茶,注意温度不要太高就好,温度高里面的维生素就会被破坏,养生的效果是会打折扣的,当然了,如果自己是空腹的情况就不要喝了。

  夏天可能便秘、上火的情况会更明显,大家一忙起来可能坐在电脑面前的时间就会非常长,几天之后可能体内堆积的毒素就非常多了,这时候喝点蜂蜜柠檬茶,可能就非常好,可以降低便秘的情况,也可以达到美白养颜的效果。

  注意事项:

  枸杞具有补肾益精、养肝明目、润肺燥的功能。可降压、降脂和防止动脉硬化。对肝肾不足引起的头昏耳鸣、视力模糊、记忆力减退具有保健治疗功用,对长期使用计算机而引起的眼睛疲劳,尤为适宜。大家如果有这种情况,也可以多喝一点枸杞菊花茶。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