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排毒养颜韭菜炒血块的做法
 

排毒养颜韭菜炒血块的做法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韭菜炒血块的做法 加入时间:2019-3-7 18:07:23
 

  概 述

  我今年23岁还没有结婚,但是有一个男朋友谈了一年多了,目前在一起同居,我们打算等过两年买了房子以后就结婚。我男朋友平时喜欢吸烟,而且我又在网吧工作,网吧里大多都是年轻人玩起游戏来昏天黑地的吞云吐雾,所以每天都要吸大量的二手烟,听朋友说可以吃一些韭菜炒血快,不仅能够排除身体的毒素,而且也有养颜的功效。排毒养颜的韭菜炒血块怎么做?

  步骤/方法: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繁忙的工作再加上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所以很容易出现身体排毒不畅的现象,比如说便秘,脸上长痘痘斑点,口臭,消化不良等各种异常的现象都跟身体排毒不畅有很大的关系,所以一定要注意调理。

  韭菜炒血块主要还是使用的猪血或者羊血,动物的血液含有较高的铁,铁又是造血以及预防贫血的主要元素之一,特别是经常抽烟的人每周至少要吃两次血管,这样可以起到清理肺部的目的,还可以排毒养颜。

  韭菜炒猪血块的做法特别的简单,血块可以去市场上购买现成的,然后洗干净以后后切成小的块状。在锅中加油,油热以后放入葱姜蒜等调味料炒香以后把血块放进去翻炒,然后加入盐,花椒粉等调味料,再加入韭菜翻炒均匀加入味精就可以出锅啦。

  注意事项:

  为了保持韭菜炒血块的口感,韭菜洗干净以后最好还是沥干水分再切。另外一次不要做太多,几个人吃就做几个人的量,下次吃的时候可以再购买新鲜的血块再炒,这样不会影响口感。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