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女人保健 >> 孕妇手上有湿疹怎么办 孕妇湿疹不可盲目用药
 

孕妇手上有湿疹怎么办 孕妇湿疹不可盲目用药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孕妇手上有湿疹 加入时间:2019-2-20 9:49:55
 

  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在整个孕期不出现任何状况,能够顺顺利利的迎接宝宝的到来,是每个孕妇所向往的。但是所有的事情都不可能根据自己的想法没发展,在孕期中总会遇到一些小事影响孕妇的健康,比如说孕妇手上起了湿疹,这时候该怎么办呢?

  一、皮肤出现了问题,对于我们正常人来说,在治疗起来也是非常麻烦的,对于孕妇来说,那更是非常的麻烦,尤其是孕妇不能够乱用药,对于治疗皮肤类的疾病是非常难的。

  二、当孕妇遇到手上起了湿疹的情况,千万不能自己盲目的用药,一般我们家中都会有一个小药箱,但是对于孕妇来说,是不能够自己用药的,如果手上起了湿疹,就应该到医院进行检查,这不仅对孕妇来说是安全的,对于胎儿来说也是安全的。

  三、民间有很多小偏方是可以缓解孕妇手上湿疹的情况的,并且不会影响孕妇及腹中的胎儿的健康。比如说用金银花煮水,然后擦洗长湿疹的地方,一段时间后可以看出效果;或者用生的土豆片涂抹在患处,一般2到3天就好了,这些偏方可以试一下。

  四、对于孕妇手上起了湿疹,只要情况不严重一般是不建议用药的。如果手上起了湿疹,在平时的饮食上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多吃青菜和水果,注意饮食的清淡均衡,最好不要吃辛辣、生冷或者海鲜之类的食物,否则会引起湿疹的加重。

  在遇到手上起了湿疹情况以后,作为孕妇首先不能够着急,着急就会导致乱用药的情况,如果湿疹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中药的药膏进行治疗,一般中药的副作用比较小;如果湿疹的情况比较轻,则需要注意平时的饮食情况,从饮食上改善湿疹的症状是非常有效的,不妨试试看,祝早日健康!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