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肠疱疹怎么治疗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肠疱疹 加入时间:2019-1-25 10:07:59
 

  概 述

  疱疹性直肠炎发病过后是很严重的,这种疾病发作过后会导致人们直肠出血,还会使得直肠排出很粘稠的液体,如果是单纯疱疹病毒感染导致的直肠炎,则很有可能导致病人的肛门剧烈疼痛,会使得便秘及腹泻现象交替出现,在病人的大便里面会看见很多粘液以及血丝,病人大便的时候肛门会有灼痛感,这主要是因为大便里面的分泌物对于肛门周围刺激导致的。

  步骤/方法:

  第一:疱疹性结肠炎病人发病主要是因为单纯疱疹病毒感染导致,这个时候病人肛门周围的皮肤会因为直肠分泌物的过度刺激而出现干燥以及脱屑现象,同时病人下腹部会有饱胀感,会使得病人食欲不振。

  第二:有一些疱疹性直肠炎病人可能会是慢性的,在这种情况下病人会因为长期食欲不振,而体重逐渐减轻,并且还会全身不舒服。发生这种病过后如果肛门疼痛比较明显,则在这种情况下最好是去医院做电子肛肠镜检查来确诊疾病的严重程度。

  第三:疱疹性直肠炎还有一些并发症,比如说这种病导致肛门口经常发痒,使得直肠出现慢性肥厚现象,如果更为严重的情况可以导致肠腺以及间质发生萎缩,这个时候有可能发展成为慢性萎缩性直肠炎。

  注意事项:

  疱疹性直肠炎发病过后会使得病人免疫力低下,在这种情况下更多的病菌可能会不断的侵入身体而导致感染,如果感染加重则有可能使得男性前列腺发生炎症,从而诱发前列腺炎。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