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美容养颜的百合薏米汤
 

美容养颜的百合薏米汤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百合薏米汤 加入时间:2019-3-21 20:14:22
 

  概 述

  其实有很多的食物都是具有很好的美容养颜的,比如说薏米也是有很好的营养价值,在饮食中很多人平时都用薏米来得到改善皮肤,而且薏米具有美白皮肤,还有利于减肥,如果说配合百合一起使用来进行煲汤,得到很好的润肤,止咳清心安神,所以说这两者得到搭配能得到很好的营养滋补,是非常好的保健品,所以我们平时经常的用百合薏米来进行煲汤,得到很好的美容养颜也是很多女性都比较喜欢的。

  步骤/方法:

  可以用百合除去外面的老叶和根在一片一片的摘下用清水洗干净,然后把薏米也同样洗干净,用清水泡开后用冷水下锅大火煮开转为中火,慢慢的熬,大概熬得差不多的时候加入蜂蜜,或者冰糖和白糖,这样子能让这种汤得到很好的味道。

  其实百合薏米汤,它具有很好的美容养颜效果。对于很多的女性皮肤不白皮肤有一些色斑等症状的话,经常的喝这种汤能改善这种皮肤能让皮肤得到美白的功效,能得到去除一些黄褐斑和痘印的效果非常的好。

  百合薏米汤还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因为薏米本身就是有很好的利尿,通过这两种汤进行调理身体,能让本身就有一些肥胖的女性得到很好的减肥,同时也是具有很好的美容养颜效果,所以说女性们千万不要错过。

  注意事项:

  在我们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因为自己的皮肤问题感到烦恼,其实我们的皮肤问题只要从饮食上来改善,从饮食中来调理也是能得到很好的缓解衰老的症状,能得到很好的美白和养颜的效果。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