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怎样染发既漂亮又伤害低!
 

怎样染发既漂亮又伤害低!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怎样染发 加入时间:2019-4-3 22:06:17
 

  概 述

  我们知道现在不光光是年轻人注意形象,连上了年纪的老人也会刻意的打扮自己,尤其是对于头发的颜色,更想做一些改变,染发已经是随处可见的了,却又担心染发为发丝带来颜色的同时,对身体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其实谁都知道如果选择不当,染发剂对人体的危害同步严重,必须要特别注意才行,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染发既漂亮,伤害又低呢?

  步骤/方法:

  首先就是染前做护发,为了让发质在染后保持最佳状态,更加柔滑健康,我们在计划染发前一周,应该进行几次护发,特别对于原来就有受损的发质,染前护发可以最大程度降低染发膏对头发的刺激。

  再有就是做过敏测试,虽然知名品牌的染发膏都经过严格测试,健康自然抗过敏,但我们还是要坚持在染前进行过敏测试:将少量染发膏抹在耳背,以及手臂内侧等部位四十八小时,无过敏现象后才可放心使用。

  还有就是染发顺序要正确,避免颜色不均,如果颜色不均肯定会影响美观,而且常常让人想反复染发,这样就不免对发质有所损伤。因此应该掌握正确的染发顺序,这样就能拥有完美效果。

  注意事项:

  最后我们要说的是定期染发可以让美丽更加持久,发色经频繁清洗后会出现褪色,加上头发不断生长,新长出的黑发与染过的发色不能相融,因此要定期补染才能让秀发始终保持在最佳状态,这时也应注意选择那些健康自然的染发膏,觉得不能贪图便宜。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