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五项建议让心脑血管病人安全过冬
 

五项建议让心脑血管病人安全过冬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心脑血管病人 加入时间:2019-3-20 9:56:08
 

  概 述

  心血管疾病一般是发生在50岁以上的老年人身上的,一般是在饮食方面不注意经常性的吃一些油腻的食物,或者是没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慢慢的就会导致他们血液里面的胆固醇升高,胆固醇升高就会堵塞血管,导致血管不流畅,在冬天心脑血管发病率是比较高的,所以在冬天很多的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是非常担心的,五项建议让心脑血管病人安全过冬。

  步骤/方法:

  患者在冬天的时候要做好防寒的工作,让自己的身体能够更加的保暖,积极的预防感冒流感肺部的感染,天气骤变或者是呼吸道传染病的时候,应该积极的预防,这样才可以更好的防止出现心力衰竭。

  冬天的时候一定要避免身体的劳累,应该多注意休息,保证每天八个小时左右的睡眠时间,一定要注意不要做一些重体力的劳动,不进行剧烈的运动,避免身体的劳累,注意劳逸结合。

  冬天的时候应该适当的进行锻炼,身体最适合的运动就是散步、慢走、打太极拳等一些有氧的运动。晨练的时候不能太早,应该是太阳出来之后再进行活动,应该保障科学的膳食,以清淡为主。

  注意事项:

  在平时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禁止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含有纤维素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防止便秘,可以采取少吃多餐的原则,少吃一些肥肉,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质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