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夏季阳气旺盛白领养生多补充维生素
 

夏季阳气旺盛白领养生多补充维生素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补充维生素 加入时间:2019-2-19 9:58:48
 

  概 述

  夏天到了重庆的夏天总是非常炎热的。我在重庆的世贸中心工作,平常的话从事这个会计行业。在这边上班的话一般我们夏天冷气开得比较足,很多时候在外面走动的话觉得特别炎热,但是浑身满头大汗的话,走到室内又觉得特别冷。一般像是我们只有女孩子特别容易劳损,夏天到了的话就不知道应该吃些什么,但是我每天都会保持个良好的习惯,肯定要服用一些维生素片。

  步骤/方法:

  夏天天气炎热,平常的话很多人会感觉特别好,在这个时候就应该多吃一些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c和维生素b1。这样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还有可以提神醒脑。夏天天气炎热就不容易感冒了。

  在夏季我们的饮食还要注意少量摄取脂肪,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平常的话很多油炸食品容易上火,而且脂肪含量特别多,夏天的话多吃一些,新鲜蔬菜瓜果的食物,这样还可以清热解毒。

  在饮食的基础上,夏天我们还要注意多运动,很多人因为天气炎热的话就不喜欢运动了,但往往在这个季节的话,身体的汗出不出来就特别容易中暑。下了班之后可以到健身房里面去跑步,这样的话也会觉得整个人更加精神。

  注意事项:

  夏天到了,天干物燥,平常的话可以多喝一些滋润的汤点。如果白领工作繁忙的话,可以买一些维生素片,平常的话放在自己的办公桌附近,每天服用两片维生素可以让身体变得更加强壮。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