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生活保健 >> 春节降至,三高不能掉以轻心,过量吃油对身体的害处要注意!
 

春节降至,三高不能掉以轻心,过量吃油对身体的害处要注意!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 加入时间:2021-2-5 18:39:34
 
  还有几天就是农历新年了,过年不仅可以放假休息,还可以大快朵颐满足口腹之欲, 但是国人年夜饭的传统佳肴大部分都以爆炒煎炸为主,油多盐重,一顿饭就超过了平时一天的量,摄入的热量自然超标,尤其是有三高的人,更应该记住过量吃油对身体的害处,一不留神就会引发血管堵塞等心脑血管疾病,绝不能掉以轻心。那么对于三高人群来说,过量吃油对身体的害处有哪些,春节期间又该注意些什么呢?大家赶紧趁节前一起关注一下吧!
 
  春节降至,三高不能掉以轻心,过量吃油对身体的害处要注意!
 
  有三高的人本身血管里就堆积了较多的脂肪,如果再吃过多的油腻食物,很容易加重血管内壁油脂堆积的情况,如果再吃得太咸,还会导致血压升高,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是很危险的。虽然要注意过量吃油对身体的害处,不过好不容易过个年,只吃清淡的蔬菜实在太素了!为了让三高人群开开心心的过大年,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几个春节期间既能享用美食又能健康过年的小妙招,如果你患有三高或家中有三高的亲人,可以作为参考。
 
  春节降至,三高不能掉以轻心,过量吃油对身体的害处要注意!
 
  首先,要学会管住筷子管住嘴。面对美味的菜肴,可以适当的少吃一点,解解馋,不要一次性吃太多,更不要暴饮暴食,时刻提醒自己过量吃油对身体的害处有很多,如果不知不觉的稍有放松,就有可能加重三高的症状,三高症虽然是慢性疾病但是真发作起来,十分危险。
 
  其次,做一些简单的家务来消耗多余的能量。可以洗洗碗,擦擦地,做些简单的家务活动一下身体,还可以饭后站立几分钟,帮助消化,如果饭后一直坐着不同,很容易导致血糖急速升高,恶化三高,危及健康。
 
  春节降至,三高不能掉以轻心,过量吃油对身体的害处要注意!
 
  最后一点,过饮过食的日子,可以服用一些健康食品来进行血管中的糖分油脂控制,说起调节血液中的糖分油脂,少不了提到磷虾油这种食品。如果说有一种“油”可以溶解掉血管内的油脂,起到管理血管健康的作用,而这种“油”是真实存在的,它就是从一种叫做南极磷虾的浮游生物身上提炼出来的磷虾油。在欧美、韩国等地区,通过服用磷虾油来保护血管健康及管理三高已经是一种非常普遍的方法了,磷虾油中富含磷脂形态的Omega-3、虾青素等成分,它的特别之处就在于磷脂,这种成分拥有优秀的亲油性和亲水性,可以有效的溶解掉血管内多余的油脂和废物,再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磷脂还可以帮助Omega-3直接在小肠被吸收,所以磷脂形态的Omega-3和普通的Omega-3相比,在体内的吸收率更高,能更有效的清洁血管,降低胆固醇和血脂,帮助人们远离三高。
 
  春节降至,三高不能掉以轻心,过量吃油对身体的害处要注意!
 
  伴随着磷虾油的大卖,市面上陆续出现了很多进口品牌,有着名的高品质产品也有以次充好的劣质“赝品”,同属亚洲国家的韩国也是磷虾油市场非常发达的国家,其中人气颇高的PSS的磷虾56,作为是韩国产磷虾油中唯一一个获得美国FDA GRAS认证的产品,还通过了韩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原料合格检测,明确标出了56%高磷脂含量,100%纯正磷虾油原料,无添加剂,消费者在选购时,最好选择这样通过严苛机构检测并且磷脂含量超过50%的产品,才可以真正安全且有效的清理血管多余糖分油脂垃圾,改善三高,呵护血管的健康。
 
  春节好不容易可以放个假,但是三高症状可不会休息,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忽略过量吃油对身体的害处,管住嘴,多运动,再搭配磷虾油这样的健康食品来管理血管健康,开开心心的合家团圆过大年吧!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