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明星八卦 >> 北京市广电局:明星网红参与纪录片严管商业投资
 

北京市广电局:明星网红参与纪录片严管商业投资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明星网红参与纪录片严管商业投资 加入时间:2021-11-12 10:46:31
 

  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站消息,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日前组织纪录片行业协会向从业者发出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倡议。倡议中提出,不给劣迹艺人曝光机会,对有明星或网红参与的纪录片项目,严格管控商业投资。

  倡议提倡优质创作,不以流量决定作品质量,推广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作品和人物形象,承担纪录片传承社会文化、引领社会认知、提升社会责任的使命任务。倡议要求提升道德素养,不给劣迹艺人曝光机会,加强纪录片制作播出机构培训教育和引导,提升导演、制作人道德素质、法律意识、文化素养、业务素养;抵制低俗内容,提升纪实影像质量,对有明星或网红参与的纪录片项目,严格管控商业投资,健全完善举报受理审查机制。倡议提出做好正面引导,加强规范纪录片影视作品放映活动,对扰乱网络公共秩序和社会秩序的行为,督促制作团队主动发声;加强行业自律,共建正能量文化市场,把控内容产出质量、价值导向、审美导向,把社会效益、社会价值放在首位。(北京日报客户端)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