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饮食营养 >> 美食DIY >> 婴儿奶粉保质期多久
 

婴儿奶粉保质期多久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婴儿奶粉保质期 加入时间:2022-12-5 20:08:25
 

  婴儿奶粉的质量问题一直是这两年社会关注的热点,消费者强烈呼吁企业能够生产出保证安全的奶粉,这样才能放心用喂养宝宝。其中我们需要关注的一大问题就是奶粉的保质期问题。

  婴儿奶粉保质期多久在未开封情况下:

  (1)罐装奶粉的保质期一般是两年。

  (2)盒装奶粉保质期在一年左右。

  开封奶粉:

  开袋的奶粉一定要在一个月内喝完。而且不能将开封了的奶粉放到冰箱去冷藏。开封后被冷藏的奶粉易受潮导致感染病菌还会导致营养成分流失。宝宝的抵抗力弱,喝了这样的奶粉轻则腹泻,重则呕吐等。所以大人一定要在奶粉的保质期内在喂养宝宝,以保证宝宝的健康成长。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