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整形美容 >> 整形技术 >> 做阴道紧缩术危险吗?
 

做阴道紧缩术危险吗?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做阴道紧缩术危险吗 加入时间:2015-12-18 0:52:31
 

一般在月经过后7-10天安排整形手术为最佳时间。手术的优势是见效快,效果而且明显,那阴道紧缩术有危险吗?

做阴道紧缩术危险吗?

阴道缩紧术其实是生殖器整形中很小的手术,操作简单,局麻下即能完成,也不需要住院,术后性生活质量会有明显改善。患者只需要在非月经期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术前检查,尤其是妇科检查,在月经过后的7-10天内做手术,二个月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夫妻生活了。

任何手术都存在着一定的风险。阴道紧缩术也不例外。就技术层面来说,外生殖器整形虽然在国外已经十分普遍且技术难度也不高,但在国内尚在探索阶段。另外,由于阴道所处的生理位置也较特殊,它上与尿道为友,下与肛门为邻,一旦消毒不严,很容易招致感染,如果感染得不到控制,从小处讲可致手术失败,严重的话可致人死命,因此感染是缩阴术的第一大忌。所以女性在选择做缩阴手术前一定要慎重考虑,选择做缩阴术时,一定要去正规大医院,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在一些不正规的地方做手术。因为做这种手术要求技术性强,必须由专业医生在正规医院做,以免引起并发症。

因此,当您发现阴道松弛变宽了,夫妻性生活不能满足的时候,可不要讳疾忌医,为了你们的“性福”,可以去看一看整形科医生,有需要做这种手术的话,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但专家一再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不能在小诊所里进行,否则很可能真正的问题没解决,而又带了许多其它的健康问题。

虽然是个小手术,但还是要在正规的大医院做,只有在进行严格消毒的无菌室里做才不会受到感染,女性阴道如果受到感染的话后患无穷。

 
上一篇:产后需要做阴道紧缩术的人群

 

下一篇:没有了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