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生活常识 >> 餐饮常识 >> 美国研究发现:红茶清口气
 

美国研究发现:红茶清口气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红茶清口气 加入时间:2015-12-20 14:18:02
 

喝红茶口气清新。根据美国太平洋中医学院的研究成果,红茶中的多酚类化合物能够阻止口腔细菌的生长,这就会导致斑块堆积减少,口气更为清新。印度研究人员发现,这些多酚类化合物甚至能对预防口腔癌起到作用

人参茶提高性能力。人参茶能缓解月经疼痛、降低血压和刺激脑细胞生长。然而,人参茶一个特别有益的功效是它能促进男女性欲的提高。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的泌尿学助理教授克里斯托弗·赛格尔博士说:“人参能帮人体生成更多的一氧化氮,起到了某种药效。

喝绿茶有益心脏。绿茶具有广泛的健康功效,从预防癌症到改善心理健康水平等。发表在《美国医学协会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成果显示:喝绿茶能降低人们死于各种疾病的风险,其中就包括心脏病。

喝乌龙茶瘦腰身。传统的中医理论认为饮用乌龙茶能减少身体脂肪,现有的科学依据证实了这一理论。乌龙茶中含有的儿茶酚能够加快新陈代谢速度,让身体更快更有效地燃烧热量和脂肪。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