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嘴唇起泡是什么原因
 

嘴唇起泡是什么原因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嘴唇起泡 嘴唇起泡是什么原因 加入时间:2015-12-21 23:53:36
 

嘴唇起泡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现象,那么为什么嘴唇会长出烦人的泡泡呢?不仅影响美观,而且自己还遭罪。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导致嘴唇起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吧。

嘴唇起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嘴唇起泡可能和劳累过度、睡眠不足等原因息息相关。

嘴唇起泡可能和吃太多橘子有关,也可能是因为缺乏维生素B2导致的口角炎。

中医认为嘴唇起泡是因为内热所导致的,西医认为可能是病毒导致的嘴角起泡。如果是病毒导致的,那么建议您可以内服阿昔洛韦片,外擦阿昔洛韦软膏。

以上就是关于嘴唇起泡是什么原因的相关介绍了,虽然嘴唇起泡并不是什么大的问题,但是也不要忽视,出现嘴唇长泡时就应该引起重视。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