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脸上长斑的原因有哪些 警惕4大因素影响面容
 

脸上长斑的原因有哪些 警惕4大因素影响面容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脸上长斑的原因 加入时间:2015-12-21 23:51:53
 

脸上长斑和痘痘最讨厌啦,这严重影响了MM的容颜哦。那么脸上长斑的原因都有哪些原因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色斑如此猖狂的原因有哪些吧。

脸上长斑的原因一:遗传

如果说脸上长斑是因为遗传因素的话,那么就比较麻烦了。有医学研究发现,如果父母都有雀斑,那么子女长雀斑的可能性,确实会比一般人的概率大很多。

脸上长斑的原因二:阳光

当然如果是长时间暴露在日光下的话,那么就难免了。如果长时间的日晒不处理的话就会产生大量的黑色素沉淀,这样就给色斑可乘之机了。

脸上长斑的原因三:内分泌因素

内分泌失调是最常见的长斑原因了,内分泌失调往往和工作生活压力过大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因此不建议大家在长时间的高压环境下生活和工作。

脸上长斑的原因四:不良习惯

如果日常生活习惯不规律的话,那么就很容易长色斑啦。尤其是过度的夜生活或者睡眠减少,都会导致色斑很快形成于脸上。另外,如果清洁不彻底也会导致色斑的猖狂哦。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