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安神补脑液作用有哪些
 

安神补脑液作用有哪些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安神补脑液作用 加入时间:2017-2-26 10:37:38
 

安神补脑液治失眠吗?安神补脑液副作用有些啥呢?溯源逐本,安神补脑液以填精生髓为旨,故有高效的安神健脑之功。

安神补脑液药理作用:

安神补脑液首要成份含磷脂类,胆碱等有机物,是构成神经安排、脑脊髓的首要成份。服用后经过滋补肝肾,生精制髓,滋补髓海,振奋神经到达健脑安神的意图,使患者调整睡觉,神经细胞得到休整,康复被耗费的功用,堆集大量的氢气和其它营养物质,有用避免了神经细胞衰竭具有保护功用,具有按捺大脑生物活性的作用。

安神补脑液治失眠

安神补脑液医治机理:

人的智力与肾有关亲近,缘肾主藏精,精能生髓,汇为髓海,以滋补大脑清窍之神明,故有"脑为元神之府"之称。正如《医术》所余:"脑为髓海……脑髓纯者灵,杂者钝。"精盈脑自健,脑健则能勃发精力,强志意,利耳目;反之,肾精亏本,脑髓缺乏,常致使髓海空无而出现晕厥耳鸣,恍惚健忘,失眠心悸。本品溯源逐本,以填精生髓为旨,故有高效的安神健脑之功。

安神补脑液质料与成效:

本品依据祖国传统医学医治准则和配伍原理,运用长白山特产梅花鹿茸、长白淫羊藿、红枣等贵重中药构成丹方。具有健脑安神,生精补髓、益气养血之成效。具有多种生物效应,能够推进血液细胞的新生及发育,对由神经衰弱引起的诸症有明显的作用。

适应症:

医治失眠、健忘、记忆力减退。

医治疲劳过度引起的头痛、晕厥;

医治由神经衰引起的胃口减退,厌食、食而无味;

医治胃寒痛苦,面无人色无华;

医治气血两亏,精力缺乏,四肢酸软无力,并能养血益颜。

临床作用调查:

医治神经衰弱,失眠等症总有用率为94%,得到了国内医学界的认可,很多学生也来信:服用该药增强了记忆力,进步智商,学习成绩稳步上升。当然可以用 ,特别对学习严重睡觉欠好作用很不错的。

安神补脑液功用主治:

健脑安神,生精补髓,益气养血。用于神经衰弱,失眠,健忘,头晕,乏力。

安神补脑液用法用量:

口服,一次1支,一日2次。

一般运用当天就能得到改进,跟着运用时间增加,睡觉质量也会不断进步,运用量可逐渐减少,不会发生依靠。运用几周后,松果体排泄正常,睡觉也就康复正常了。所以安神补脑液能治失眠的。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