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情感天地 >> 性生活 >> 杜蕾斯Durex是什么意思
 

杜蕾斯Durex是什么意思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Durex是什么意思 加入时间:2017-11-1 9:21:33
 

  一、杜蕾斯的英文名是什么意思?

  杜蕾斯Durex是什么意思

  杜蕾斯品牌(Durex)诞生于1929年。名称源自三个英文单词的组合:耐久(Durability)、可靠(Reliability)、优良(Excellence)。历经80多年的时间考验,杜蕾斯已经成为卓越品质的代名词,深受全球消费者信赖。

  二、杜蕾斯避孕套的使用方法

  1、使用避孕套前请检查该避孕套的有效期,过期的避孕套都比较干燥易裂,不宜使用。确保避孕套在有效期内, 小心撕开独立密封的包装袋,避免用剪刀,牙齿等一类的利器。

  2、将避孕套放置在阴茎末端的龟头上,捏住阴茎套前端的小泡去除其中的空气。

  3、将避孕套展开并套至阴茎的末端,如果套错了导致不能展开避孕套,请把它取下换一个新的。请不要重复使用已经展开过的避孕套!

  4、整个避孕套的佩戴过程已经完成,现在可以享受激情的性福”零距离”。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