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治疗大阴唇变小效果怎么样
 

治疗大阴唇变小效果怎么样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阴唇 加入时间:2018-12-27 10:13:12
 

  概 述

  应该阴唇肥大这种现像还是很常见的吧,关于阴唇肥大是什么我们也要去了解。阴唇肥大整形术也叫阴唇缩小术,主要是指女性下体阴唇形状过度胀大需要进行纠正矫治,治疗大阴唇变小效果怎么样呢,下面我给大家说说。

  步骤/方法:

  第一:阴唇头缝线牵引:这是在阴唇包皮的阴影区域进行开刀切除,只需要切除表面包皮,不能损伤阴唇的疏松组织中的血管和神经,并从包皮上一直切开到根部,分开海绵体肌和血管神经,并作进一步治疗。

  第二:切除海绵体肌:这一步需要格外谨慎不能伤及大面积的血管神经,并在耻骨除将阴唇残余部分进行八字贯穿缝合,如果患者阴唇头过大,可以做楔瓣切除缩小。

  第三:缝合阴唇头:这时已经切除了海绵体肌,需要将带有血管神经的阴唇头缝在残根上,并观察颜色是否正常,至此手术基本结束。

  注意事项:

  平时要避免过度的劳累,多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好的心情,避免过于紧张和情绪低落。还要多加强身体的锻炼,增强身材的抵抗能力。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