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美白保湿的方法 四款自制面膜美白保湿效果好
 

美白保湿的方法 四款自制面膜美白保湿效果好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美白保湿 加入时间:2018-12-27 10:13:50
 

  美白保湿的方法有很多,而其中面膜就是不算的选择,除了到市面买面膜敷外,其实还有更为简单的方法,就是自制一些具有美白保湿效果的面膜,这类面膜制作方法有很多,选材各有不同,下面来给大家介绍四款美白保湿面膜的自制方法,爱美的女性可以学学哦。

  一、豆腐小面膜,豆腐有高度的滋润与美白,常用可让肌肤变白嫩,取豆腐适量,洗干净手,把豆腐块放在手掌心轻轻的揉搓,然后把豆腐泥敷在脸部,轻轻按摩即可,二十分钟后洗净。

  二、蜂蜜面膜,可让皮肤光洁亮丽,同时还可以改善皮肤暗沉现象,减低黑色素,蜂蜜与蛋清还能有效的滋养皮肤。制作时取适量的蜂蜜、蛋清,麦片,先把蜂蜜、蛋清与麦片混合均匀,然后用小刷子沾取面膜均匀地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

  三、胡萝卜面膜,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因此胡萝卜面膜可以很好的改善皮肤粗糙暗沉现象,早晚各敷一次,连用20天可让脸上肌肤白嫩不少,取胡萝卜一根,把它打成汁,然后均匀地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

  四、黄瓜面膜,黄瓜可以洁肤,还能防止皮肤老化,可用新鲜黄瓜片直接贴脸上,可让皮肤变得有弹性。其中鲜黄瓜含的黄瓜酶,可以有效促进新陈代谢,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从而达到美容效果。也可把黄瓜用搅拌机打碎入碗中,然后用纱布或脱脂棉蘸取黄瓜汁在脸上轻轻按摩,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上面就是四个美白保湿的方法,采用面膜美白保湿肌肤是很不错的一个选择,女性朋友不妨可以试试上面的这四款自制面膜法,以更好的改善肌肤问题,让皮肤更白嫩光滑,自制面膜护理的方法还有很多,女性朋友可以更多的去了解一下,以选择更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取得更好的护肤效果。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