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西红柿蛋汤怎么做好喝?
 

西红柿蛋汤怎么做好喝?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西红柿蛋汤 加入时间:2018-12-23 19:28:13
 

  概 述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关于西红柿鸡蛋汤的做法。因为我平常比较喜欢喝汤,再加上最近的这一段时间正在减肥,所以就会经常做一些西红柿鸡蛋汤,虽然说以前也会做这道汤,但是没有现在做的好吃,看上去非常简单的一道西红柿鸡蛋汤,实际上在烹饪方法上也是非常讲究技巧的,也并不是每一个人做出来的西红柿鸡蛋汤都好吃,所以接下来我就向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西红柿鸡蛋汤做法。

  步骤/方法:

  做西红柿鸡蛋汤,选择西红柿非常重要,一定要选择熟透的西红柿,因为这样的西红柿里面的汁才多。做出来的西红柿鸡蛋汤味道才浓郁,千万不要选那些摸上去硬邦邦的西红柿,这种西红柿做出来的西红柿鸡蛋汤不好喝。

  西红柿清洗干净,之后用刀把它切成小块儿备用,然后准备一点儿葱花和香菜末,还要准备一些鸡精和盐。西红柿鸡蛋汤有两种做法,一种是加油的,另一种是不加油的。其实如果喜欢吃清淡一点的就不用放油,不放油的西红柿鸡蛋汤适合减肥喝。

  如果放油的话一定要控制好油量。在锅中放入少量的油,然后用葱花爆香,之后把切好的西红柿放到里面翻炒,等到出西红柿汁之后添入少量的水,大火把汤烧开,然后把鸡蛋打入碗内,把鸡蛋液搅拌均匀,这个时候把蛋液倒到西红柿汤里面,并且用筷子迅速的搅拌汤。然后马上就关火。

  注意事项:

  同时放入适量的盐和鸡精进行调味,关火之后要把香菜末洒在西红柿鸡蛋汤里,之后就可以出锅了,千万记得放入鸡蛋之后就一定要立刻关火,否则的话鸡蛋就会变老,不好吃。

 
 
 
热门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