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大全 | 明星八卦 | 健康曝光台 |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百家健康网_健康小常识|关心您健康的网站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 鱼刺卡在喉咙里怎么办呢
 

鱼刺卡在喉咙里怎么办呢

来源:佚名 文章热词:鱼刺卡在喉咙 加入时间:2018-12-23 19:27:40
 

  概 述

  我想向大家咨询一下,吃鱼的时候不小心鱼刺卡在喉咙上了,非常的疼,吃别的东西也咽不下去,所以想向大家咨询一下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能够把卡在喉咙上的鱼刺去掉,早晨起来的时候吃了一顿鱼,因为不小心没有挑干净鱼刺,所以有一根刺扎在喉咙上了,试了很多方法了,已经吃了饭团,而且还喝了一些醋都没有效果,所以想向大家咨询一下应该怎么办。

  步骤/方法:

  吃鱼,鱼刺卡在喉咙,这是很常见的一种情况,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也有很多解决鱼刺卡在喉咙上的小妙招,但是我建议大家千万不要贸然的尝试,比如说用馒头或者是比较黏的食物吞下去,这种方法非常的不科学,往往可能会导致鱼刺扎得更深。

  我个人建议大家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着想,最好不要在家里面使用各种传说当中的方法,一定要及时的到医院去就医,在医生的帮助下把刺取出来。其实整个治疗过程非常的简单,也就十分钟左右,而且花费也不多。

  我们生活当中用的很多方法其实都没有效果,而且使用不当的话还有可能会造成更大的伤害,比如说有的人就会采取用手抠的方法,这样很可能就会使鱼刺卡的位置更深,甚至有可能会造成炎症。

  注意事项:

  还有的人会大口大口的喝水或者是喝汤,希望能通过这种冲力把刺冲下去。其实鱼刺卡在喉咙上不停的做,这种吞咽的动作很容易导致鱼刺的位置位移,可能会使鱼刺的位置更深,更往下到时候到医院去治疗都困难。

 
 
 
热门栏目